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4-02-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2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尚智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兰其其格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胡春香副院长从就业岗位挖掘、就业帮扶方法、就业观念转变、就业帮扶台账建立、就业去向登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兰其其格阐述了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紧抓就业关键期,通过访企拓岗、招聘会、网络平台等方式给毕业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二是要注意重要政策性考试节点,做好“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考试的动员报名和备考指导工作。三是要落实就业包联帮扶机制,各包联帮扶老师要切实履行包抓责任,及时跟进就业动态,积极帮扶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着力帮扶就业。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