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者分享会

2024-03-21

2024年3月14日晚19:30在尚智楼209,法学院举行以“志愿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分享会,吴丽丽同学分享了她从无到有的志愿之路。

吴丽丽同学的分享,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的语言诚恳,情感真挚,让人不禁为她的志愿之路所感动。她从一个对志愿服务一无所知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名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志愿者,这个转变过程并非一蹴而就。吴丽丽同学介绍了她是如何逐渐接触到志愿服务,并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乐趣。她分享了她在志愿服务中的种种经历。在过去疫情肆虐的三年时间中,吴丽丽同学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2018和2022两年的疫情高考期间,她积极参加了“青春护航,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芊芊考试学子加油助威。她还慰问空巢老人,关爱残障儿童,进入青少年公益课堂做志愿宣讲等,每一件事都充满温暖与正能量。

在她的志愿者道路上,她已收获了满满的荣誉和幸福。在未来的日子里,吴丽丽同学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志愿之路,你我同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一个志愿者内心深处的真实写照。最后,吴丽丽同学以“雷锋说过: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作为结语,呼吁大家携手共进,共同为志愿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