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年10月31日 11:06  点击:[]


 

10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喜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喜凤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考察内蒙古大学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蒙古文古籍的搜集、整理、保护,挖掘弘扬蕴含其中的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内涵,激励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会上郝喜凤书记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她要求全体党员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典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带着嘱托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图书馆转型发展研究等相关内容。

1

2

 

 

                                            图书馆党支部

20231026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