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10月17日 19:56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6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郝喜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自学,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根据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郝喜凤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通知要求,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及整改措施。

根据会议要求,党支部副书记新吉乐组织委员王泽辉、宣传委员张石梅、纪检委员尚雷和其他党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剖析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汇报了整改措施。大家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党支部委员会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大家敢于敞开思想,正视问题,认真查摆,达到了坦诚相见、相互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加强各项学习,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党支部工作和图书馆工作的顺利开展。

郝喜凤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图书馆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的岗位,带头以学铸魂,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要注重学习,在学习中多思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贯穿在业务学习中,增强业务本领。三是要加强团结,党员同志要增强团队意识,拧成一股绳,“走在前、做示范”,以主题教育实效切实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