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开馆时间:7:00---22:00
您好!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网站!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6日 09:05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图书馆党支部根据《中共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委员会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于629日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组织开展了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线下专题党课。

本次课上,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的基础上,听取了由图书馆馆长祁根锁讲授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的专题党课和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苏日嘎拉图讲授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学校图书馆又快又好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和总体部署,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帮助图书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准确把握党中央最新政策精神和工作重点。要求大家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修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主动作为、精诚团结、勇于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电话:0471-6585367┊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支持盛鼎国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