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审动态 >> 正文
内审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听取审议部门预算草案和预算执行情况。格日乐图校长、贺希格吉雅副校长、纳丽娜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格日乐图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王小梅处长汇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预算编制草案并结合审计厅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反馈的整改意见,分析了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快推进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汇报了2020年专项资金使用方案。

  纳丽娜副校长要求,坚持勤俭办学,加大预算统筹力度,优化支出结构。一要不断完善预算指标体系和项目库建设,提升预算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二要强化预算的刚性,加强预算执行的严肃性,预算项目指标一经下达原则上不予调整。三要严格规范支出,全力推进预算执行工作顺利实施。

  格日乐图校长强调,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学校发展全局,开源节流、精打细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要认真贯彻执行财经纪律,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制度,保证预算执行规范、有序、科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要强化预算管理,健全预算约束机制,落实预算执行部门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提高预算执行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