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
审计要闻

学法普法 依法审计——法规处联合厅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审计青年讲审计法”主题宣传活动

为纪念1982年宪法确立审计监督制度四十周年,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印发“审计法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审计青年讲审计法”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年轻审计干部对审计法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形成专题宣传短视频,助力审计人员学习、参考。

此次主题活动由我厅9名年轻审计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9方面21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并通过官网、钉钉等方式发布了短视频,强化了年轻审计干部对审计法的理解和运用,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了依法审计能力和水平,增强了依法审计、严格执法的宣传力度。(法规处 周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