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
审计要闻

审计处参加内蒙古教育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资产、内审、会计人员的培训班

审计处参加内蒙古教育学会

会计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资产、内审、会计人员的培训班

为更好的掌握国家内部审计政策法规,掌握内部审计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业务能力,审计处选派白盛红、莎日乐同志参加了20201030—1031日由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资产、内审、会计人员的培训班。

培训期间苏州大学审计处李华副处长,就如何开展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得到了提高,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内部审计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知识和水平,努力做好内部审计各项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