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
审计要闻

格日乐图​校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窗体顶端


格日乐图校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19-06-03  

  5月31日,格日乐图校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党政办公室运行机制、学位点建设、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内容进行了考察交流。

  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教授围绕以上四个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师范大学的有关工作的同时,对我校办学空间拓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合作办学和校园足球建设等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对于民院下一步发展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格日乐图校长对我校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和态势,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介绍,感谢师范大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希望师范大学继续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我校发展,共同为自治区高等教育事业内涵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座谈会后,党政办、学科建设处、审计处和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与师大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度对接。

 

 

云国宏校长赠送《民族教育蓝皮书》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