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1117日在奥际影城组织离退休人员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离退休党员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该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期间,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电影通过展现志愿军战士的英勇和无私奉献精神,向观影人员传递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价值观念。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更加了解和铭记那段历史,牢记党的期望,不忘党的嘱托,不负党员身份


上一条:学习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播培训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