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年联谊会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年联谊会



为进一步展现民院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乐观的祥和氛围,1月17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以“听党话、听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新年联谊会。



活动开始前楚长利处长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教学、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下步工作重点让离退休教职工及时了解学院建设发展规划动态








             第一环节精彩纷呈的文艺表







                       文艺演出展现了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第二环节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第三环节为每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

          发放活动奖品和问慰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得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亲身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凝聚力、同心力、通过丰富愉悦的活动内容感受到传统文化展示与趣味游艺活动相结合带来的欢乐魅力。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领导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下一条:【七秩芳华,盛世相约】校党委书记刘九万,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看望慰问老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