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按照《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关于开展庆祝2023年教师节活动的方案》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精心准备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9月10日下午,离退休教师们身穿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聚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活动中心。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楚长利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各位老教师、老同志们衷心的祝福及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校今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教师们过去的奋斗,老教师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是学校巨大的精神财富。近年来,学校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办学传统,不论是在教育质量方面,在学校环境面貌上,还是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都不断的在实现新的发展、新的提升、新的突破。希望老教师们持续并对学校的发展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为每一位离退休教师献花,使他们切身体会到学校党委及组织的关怀,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回顾躬耕教坛的教学经历。

最后,离退休教师们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可敬、可爱的教师形象,增强了老教师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

楚长利处长主持座谈会


学生为离退休老师献花


离退休老师们在歌舞诗朗诵才艺表演


集体合影


上一条:【七秩芳华,盛世相约】校党委书记刘九万,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看望慰问老教师代表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楚处长慰问百岁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