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述职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于2023214日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宝音同志主持。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所属个党支部书记在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从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宝音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会议召开前,各支部书记在线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各党支部对所属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均为好或较好。全体党员中没有出现违纪违规和受处分情况。  
  通过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离退休人员各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明确的目标。下一步,各支部将不断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务实精准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离退休人员党总支

2023214


上一条:我校纪委书记王冬梅、组织部部长吴阿古拉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孙书记慰问离休老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