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领导赴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专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

    为扎实推进学校学科专业改革发展试点工作,结合主题教育,2023年6月14日下午,副校长纳丽娜召集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就学科专业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开展专题会议,深入了解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现状,并就做好专业改革发展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纳丽娜指出,一要逐级落实,全员参与。要把试点工作摆在学院工作首要位置,分层实施,调动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全面推进改革发展试点工作;二要召开全院务虚会,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尽快出台学院近三年发展规划,包含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三要结合此次工作,将其与申报重点实验室工作、专业团队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相结合,加深与新能源企业的联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加强顶层设计,助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培养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学科建设考察及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转型发展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