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苏雅拉教授和杭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领导班子出席活动,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实验小学副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她强调中共党员应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共产党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师生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苏雅拉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杭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资料。参会党员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进行发言。


赠书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工体意识教育基地。此次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友好交流,有利于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