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民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委员讲授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额尔敦布和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以“牢记嘱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提升‘三个能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题,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数学科学学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额尔敦布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四川等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牢记领袖嘱托,做好各项工作”“领悟以学增智,提升‘三个能力’”“激发担当作为,树立正确政绩观”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深入把握推动完成两件大事的各项工作任务,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为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献出呼民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额尔敦布和要求与会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硕士点申报和专业转型发展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