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民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韩伟新讲授专题党课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相关部门和联系学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把‘学’字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把‘干’字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两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



  韩伟新指出,理论学习是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首要任务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历史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提升“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实践能力。

  韩伟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校上下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助力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谋篇布局,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内涵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有形有感有效,持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课结束后,韩伟新听取了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审计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