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民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刘九万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7月31日,校党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九万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春梅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总结梳理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九万强调,要推动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把准方向、持续用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检视整改上再从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紧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影响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紧盯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梳理筛查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提升整改整治质效。要推动组织领导再强化,明确整改责任、加强统筹推进、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要紧盯调研成果转化,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调研形成的好经验好办法及时用制度机制固化下来,不断提升调研成果转化率,巩固深化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坚持开门抓整改,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务求做到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师生期盼,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以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

  刘九万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机关党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先进经验典型的总结、提炼和选树,持续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全方位反映学校主题教育新进展新成效,形成学先进、做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一以贯之抓深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为推动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作出呼民院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