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民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访企拓岗促高质量就业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调研就业问题的破解之策,提升就业育人质量,5月19日-22日,副校长纳丽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瑞鸿带队先后赴新城区呼和塔拉蒙草种业中心实地调研了蒙草研发基地、内蒙古本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应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参加了湖州市政府举办的湖州未来大会及“湖聚英才·未来可期”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校企对接会。



 


  通过调研交流,学校与蒙草研发基地、内蒙古本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创业与实习合作意向。


  5月20日,学校在“湖聚英才·未来可期”青年人才万人招聘会现场设宣传展区,与6家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并达成人才招聘合作意向。

  会后,学校一行前往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等地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条件、旅游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助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