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民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调查研究精准掌握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副校长纳丽娜于5月26日下午到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调研。学生工作部、主题教育调研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纳丽娜深入学生公寓,仔细察看公寓硬件设施和水电网等环境状况,就学生公寓卫生状况、宿舍用床、校内网络、用电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学生的想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纳丽娜叮嘱同学们保持公寓干净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遵守公寓管理制度规定,共同维护生命健康安全,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改善学生公寓网络等条件,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调研结束后,纳丽娜听取了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汇报,她对学生工作部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以“大调研”筑牢务实之风,坚持深入一线、现场调研、零距离了解实情,强化问题意识,主动积极回应学生诉求,让广大学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