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学习专题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二楼党员之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旭东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6月3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区干部大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其次,学习了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落实“六项责任制”工作会议上孙国权书记和朝克书记的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包书记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落实“六项责任制”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校师生员工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美术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自觉性,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把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