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学习专题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

学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6月16日上午学校工会党支部在11楼1112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邢文岐主持。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文件院党发【2020】17号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党群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安排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2020年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最新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民族团结、国家安全等方面工作的决策部署。

  学习会上,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两会”精神,做到求真务实。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工会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到入心入脑、心领神会。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