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尔敦布和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7:12

来源: 教务处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9日晚上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额尔敦布和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目,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额尔敦布和从“改革开放以来历次代表大会回顾”“党的二十大召开时的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党课最后,额尔敦布和结合学校实际对与会各基层党组织就务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牢记“三个务必”;三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善于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