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五)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5:53

来源: 宣传部


131C1


  12月12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五场辅导讲座。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国家二级教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内蒙古宣讲团成员孙杰教授。孙杰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参训人员做了一场专题讲座。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宣讲团成员参加培训。辅导讲座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辅导讲座由党委副书记胡春梅主持。
  孙杰教授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特点”等内容,紧扣二十大报告原文,准确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对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结构、内容、背景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孙杰教授的讲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案例生动、视角新颖,令广大学员受益匪浅,对我们下一步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和现实层面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