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春梅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2:06

来源:

  12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梅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最后,胡春梅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各总支各支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组织带领全体师生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战略部署,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不断提高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