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为师生办实事

化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保护我践行”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 4月28日,化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及环保志愿者20余人走进天府花园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保护我践行”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代表李佳瑶宣读《青春助力“美丽内蒙古”生态治理文明实践行动》倡议书。之后,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处理垃圾分类等知识,倡议居民垃圾分类应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文明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更增强了大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让每一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让志愿者和党员同学们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深刻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居民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