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为师生办实事

立足本职办实事—美术学院结合教育见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美术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师生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在美术学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了解决2019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教育见习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教师党员积极奔走联系,经过多次沟通协商,与新城区成吉思汗街小学、八一路小学、第三十四中学等三所学校签订了教育见习和教育实习基地协议,解决了美术学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基地问题。


参加见习的同学合影

同学们在见习中开展实践活动

  5月10日—14日,2019级美术学专业75名学生分三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见习期间,美术学院的同学们结合见习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和“我是团员我帮你”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参与见习学校的日常教学和管理,开展“大小拉小手”校园艺术节活动,协助见习学校的美术老师布置展览、画板报、创作简笔画等,在见习期间同学们发挥民院学子优良作风,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获得了见习学校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布置的展板

见习中画党史学习教育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