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为师生办实事

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座谈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促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于5月10日下午3:30,在崇正楼316会议室,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分子、各班级班干部、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意见征集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白宝花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为同学们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依据实际情况提出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或向学院提出需要完善的意见,把心中的疑惑和期待表达出来,以此提高学院各方面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
  随后,学生代表们围绕普遍关注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设施、运动场所、校园网络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蒙古学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广泛听取了广大学生意见建议,了解师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境,从根本上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