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为师生办实事

校党委孙国权书记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孙书记所联系的班级——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档案学专业班全体24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海霞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们反映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院、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书记对学生们提到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党政办、组织部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能解决的予以尽快解决。
  最后,孙书记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为主。珍惜大学时光,打牢学习的基础;二是修德为先。坚持修身立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是素质为要。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加强体育与实践能力的锻炼,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维护民族团结,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齐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秀、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额尔敦格日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