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为师生办实事

为师生办实事

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升国旗仪式


  3月4日,阳光和煦、春意盎然,我校广大师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清晨7时,学校举行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2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身着绿色戎装的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由运动场西南角缓缓入场,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由马健、赵冉等同学进行了“国旗升起来”的演讲活动,铿锵有力的表达,无不诉说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以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的豪迈志向。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是一次特殊的开学典礼,更是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呼民院师生齐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共同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