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教辅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5月11日,教辅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教辅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辅党总支书记那日苏同志对3月份、4月份教辅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5月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二要统筹协调推进,明确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任务;三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见实效;四要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建立项目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限,争取尽快落地见效。


教辅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