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学习夜校”

  为及时、跟进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晚6时,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学习夜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冬梅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本期“学习夜校”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考察清华大学、考察广西和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习总书记关于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更加明确清晰地认识到肩上所扛的责任与任务,将会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融入贯穿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教育教学每个环节,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为祖国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