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晨习现场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利用12月6日晨习,组织办公室成员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周文彰的以《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的专题讲座。

  周文彰教授在授课中从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包括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产生的三大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新的赶考之路。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文彰教授所作的讲座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条理清晰、逻辑严密、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使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晨习还有新闻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