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9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格日乐图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格日乐图校长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关于加强自治区党委班子政治建设的规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格日乐图校长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学懂是前提,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将集中和自学相结合,重点抓自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是,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做到常抓常新。更好地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经常性、全方位总结反思,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细化措施,在学习中增强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知行合一的过程。三是,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系统全面。我们要把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我们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持续奋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