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

  12月11日上午,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虎教授作辅导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梅主持,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校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500人参加学习。


王虎教授作讲座

  王虎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从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胡春梅副书记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胡春梅副书记指出,王虎教授的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工作实践,对我们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较好的指导和帮助,并代表学校向王虎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课程思政全过程,让全会精神走进课堂、进入学生头脑、深入学生心灵;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