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升国旗仪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于8月30日早晨,在北区操场组织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格日乐图,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副校长纳丽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冬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喜天,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玉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阿古拉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早晨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深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

  随后由马健、王然等同学带来了《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精神血脉》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着青年学子用青春力量续写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佳话,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