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9月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格日乐图,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副校长纳丽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冬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喜天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格日乐图校长主持。


格日乐图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党委副书记胡春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8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精神,并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胡春梅副书记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格日乐图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把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王玉玲部长就学校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作说明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玉玲就学校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作了说明。

  格日乐图校长强调,全校上下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当中,逐项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

  之后格日乐图校长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启动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格日乐图校长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善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要坚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善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要讲团结,讲和谐,讲奉献。二要突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工作梳理检视,归纳成任务清单,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心,有序推进。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善于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三要以上率下,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及党政办督查室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格日乐图校长希望大家发扬“起步就奔跑,开局就争先”的敢闯敢拼精神,保持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每个人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