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

  为进一步在我院学生中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新城区北垣小学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宣讲服务活动。
    志愿者代表王荣和郭文文同学结合提前准备好的精美课件,为北垣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课,讲解内容涉及广泛、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符合学生年龄特征,课堂气氛热烈、师生互动频繁;生动形象的课件内容、真实动人的音频画面、感人肺腑的案例故事,使小学生们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立体的理解。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结合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宣讲支教等活动,提升“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