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海西路小学参加“学党史 悟思想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思政课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认识、增强信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琼、辅导员呼斯勒图赴海西路小学参加了“学党史 悟思想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思政课程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上,海西路小学书记樊丽萍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琼共同为本次活动揭幕。樊书记在致辞中谈到,作为教师要有仁爱情怀,要把对国家的爱、对教育的爱、对学生的爱融为一体,让思政课成为一门有温度的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琼希望今后两校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两校思政课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互学共赢。随后,海西路小学思政教师与我校见习生代表分别朗诵了《涯畔的桂 雪中的梅》和《红梅精神--江竹筠》等优秀作品,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铸牢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根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检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党史知识学习成效,结合理论学习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同时激励了海西路小学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之心,坚定了学生们认真学习报效报国之志。


活动揭幕

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