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蒙古学学院(翻译学院)实习生参加实习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志愿者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蒙古学学院(翻译学院)积极号召各类学生群体参加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5月10日-5月27日,在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蒙古族第二小学、二连浩特蒙古族小学、扎赉特旗呼尔勒中心学校实习实训的实习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基地党组织开展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志愿者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红色故事宣讲、教唱红歌等形式与实习地师生、居民一同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畅谈党史,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走进学校周边社区打扫环境卫生、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清理橱窗,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暖心友爱的志愿服务,赢得师生和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实习基地单位的赞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