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学党史 晒笔记 促学风”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教育实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晒笔记  促学风”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由各党支部、各党总支从全校师生党员学习笔记中层层筛选,推荐28名师生党员学习笔记参加学校的评选。5月2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评审组,按照学习计划和要求,从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学习内容全面、集中学习和联系工作实际、对工作有指导意义、自学感受真实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海泉(审计处教师党员)、吴宝山(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祁根锁(图书馆教师党员)、威娜(就业指导处教师党员)、许诗(文学院学生党员)、萨日娜(法学院教师党员)、乌玉娜(音乐学院教师党员)、张丽阳(音乐学院教师党员)、乌日根巴雅尔(民族学学院教师党员)、梅花(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员)、董丽丽(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员)等11名党员的党史学习笔记为“最美笔记”。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细走实,真正做到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智慧、汲取奋进力量。

评选现场

最美笔记

最美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