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数学学报》全体编委会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2023年8月8日-8月12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数学学报》编辑部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数学学报》全体编委会暨学术交流研讨会在阿尔山市召开。中国科学院马志明院士、田刚院士、周向宇院士、江松院士和张平院士等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应承办方邀请,我校额尔敦布和教授、数学科学学院青梅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数学学报》是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主办的国内数学专业最权威的学术期刊,分中文英文两个版。学术交流研讨会由马志明院士主持,田刚院士等作了数学前沿精彩报告,与会代表进行热烈讨论。会议期间,额尔敦布和一行向相关权威专家咨询我校数学申硕点的有关事宜。

本次交流研讨会将对促进我校数学学科发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