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内蒙古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1026-28日,内蒙古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乌兰察布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高校数学院系代表约100多名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我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内蒙古数学学会理事额尔敦布和教授及其三名硕研究生和白秀副教授、金国海博士参加会议。

  26日晚上,召开内蒙古数学学会理事扩大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额尔敦布和教授和白秀副教授参加,会上由理事长杨联贵教授和支部书记高彩霞向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内蒙古大学数学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讨论其他相关事宜。

  27日报告会上,我系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青年骨干教师金国海博士作“Some Spectral Properties of Hamiltonian Operator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后,参会教师对部分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与会专家及学者所作的研究报告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学术价值。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有效推进我校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为我校数学系在今后科研水平提升、团队建设与学科建设提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