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 “第八届微分算子方程、谱理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由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第八届微分算子方程、谱理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于97-10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微分方程谱理论学术委员会主席、内蒙古大学孙炯教授、美国德州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e Valley)乔志军教授、山东大学史玉明教授、广东肇庆学院王忠教授、微分方程谱理论学术委员、我系青梅老师以及全国谱理论方向的学者们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邀请孙炯教授、乔志军教授、王忠教授、史玉明教授、李万同教授(兰州大学)分别作了“The spectrum of Hamiltonion and Riemann hypothesis”、“Integrable peakon systems and their spectral problems”、“扰动下自伴线性关系本质谱的稳定性”、“Conjugate self-adjiont differential operators”、“Spatial propagation of nonlocal dispersal equations”的大会报告。除此之外,其他学者们共做了12场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专家及学者们所作的研究报告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学术价值。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不仅促进我系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有效提升我系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

316371798280269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