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系立项2017年度国家民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民族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培育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培养高素质人才,根据《国家民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民委发〔2013〕4号印发,以下简称民委发〔2013〕4号文件)有关规定,国家民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国家民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国家民委教改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经专家论证、投票表决,我系额尔敦布和教授申报的教学改革项目“基于机械化思想与微课理念的数学专业课程教学模式创新研究及其实践”获得批准。

  该项目的获批对我系数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模式改革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