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育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能力,落实教育实习工作,数学科学学院在8月24日于尚智楼413室召开了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白秀、副书记朝克图,学工办主任刘爱春、负责本次实习的三位指导老师其木格、吴芙蓉、敖民及5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青梅主持。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白秀书记总体安排部署教育实习工作,就实习期间安全工作、纪律、行为表现等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实习要做好双重角色的转换,通过实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和丰富社会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运用好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然后,负责本次实习工作的其木格教授指出教育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的主要教学环节,同时详细介绍本次实习工作的安排、流程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实习过程中的言行举止、文明礼貌等注意事项。

最后,副院长青梅作总结,并再次强调实习期间的态度、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会后,实习同学签订了实习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