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著名教育家史宁中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2023年6月18日上午,我校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级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点、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育分会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产业创新人才团队特别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原校长、国内著名数理统计学家和教育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史宁中教授作题为《教育本原与过程教育》的学术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参加报告会并与史宁中教授进行会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喜天主持报告会。我校各二级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师生代表等近两百人到场聆听。
  报告中,史宁中教授见解独特、旁征博引围绕“教育本原与过程教育”这一主题,从“试论教育的本原、试论数学教育的起点、什么是过程的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与会师生深感受益匪浅。

韩伟新校长会见史宁中教授

史宁中教授作报告

高喜天副校长主持会议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