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报道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在尚智楼41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爱春老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主持人由22级大数据班王瑜瑶同学担任。比赛中,云喆、付端阳、高敏等全体参赛选手分别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号召大家积极参军努力为国防事业做贡献,应当培养居安思危意识,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刘爱春老师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每名参赛选手的亮点与特色,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她强调本次比赛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致力于献身国防的政治热情勉励选手要努力学习贯彻好我爱国防的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知识的认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