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报道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7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和林格尔县黑老夭乡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开展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关心关爱黑老夭乡中心小学学生,认真进行了清扫学校门口卫生,捡拾乡内街道垃圾,探访幸福院和周边特殊家庭的留守儿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加深了志愿服务队员们对当地农村发展及教育现状的了解和认识,教育引导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