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报道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开展 “迎五一 劳动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深⼊贯彻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相关要求、深化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4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组织开展“迎五一 劳动美”志愿服务活动,在班主任刘杰老师的带领下打扫了学院的机房、远程互动教室、智慧教室和其他教室的环境卫生。为师生营造了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全体同学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实践相结合,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教学环境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劳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分工明确,干劲十足,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卫生清洁。他们任劳任怨,从始至终保持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尊重、爱惜劳动成果的重要性。同时,这也是学院劳动育人的生动体现,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行动自觉。